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区域新闻

顺义车辆报废后,指标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1-11-10 17:56:49 关键字:顺义车辆报废,顺义汽车报废,顺义解体厂, 返回首页
顺义车辆报废后,指标怎么处理?

顺义车辆报废后,指标是怎么处理的?指标当然是保留下来的,方便以后上牌使用,那指标如何保留下来呢?当然是有一定的条件了,那就是车辆不能超过三次未验车,要是超过三次未验车的话指标将自动作废,因此车主要注意了,而保留下来指标之后,在买车时,是需要更新指标的,因此更新指标的内容为:

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号注册用户名密码,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打印出文件,即可上牌。

附:顺义车辆报废提供的证件: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顺义车辆报废,顺义汽车报废,顺义解体厂,电话13341014926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