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区域新闻

大兴车辆报废需要提供什么手续?

发布时间:2021-11-10 16:39:23 关键字:大兴车辆报废 返回首页
大兴车辆报废需要提供什么手续?

大兴车辆报废需要提供什么手续?一般办理车辆报废是需要去正规的解体厂办理的,毕竟需要在车管所当中销户,但是销户是需要车主先提供手续和车辆的,但是手续是分为两种手续的,因此车主准备的报废手续为: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车主准备好大兴车辆报废手续之后,是可以托运到大兴解体厂进行报废拆解的,走完报废拆解的流程,是需要时间的,因此办理大兴车辆报废是需要10-15个工作日左右的,车主拿到手续之后就可以及时的买车上牌了,还可以退保险、保留原号牌等。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