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关键字

北京外地车报废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7:01 关键字:北京外地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车辆回收厂 返回首页

  随着时代的发展车辆已经全面普及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而北京这座城市当中,不仅有大量的本地车辆,外地车辆也不在少数,然而外地车辆在北京使用年限过长或者因为交通事故导致车辆不能继续上路行驶后,就只能选择办理车辆报废,然而北京外地车辆报废是很难办理的,在之前办理外地车报废是需要将近半年的时间的,因为办理外地车辆报废不仅需要北京车管所办理,最重要的是需要外地车辆车管所进行回函,说白了外地车辆报废办理的快慢主要在于车辆原籍车管所回函的快慢。

  北京汽车解体厂于2004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是上海市车管所指定的正规车辆报废厂,可办理上海车辆报废、外地车辆报废、货车报废、大巴车报废等一系列报废车问题,公司拥有鳄式液压剪切机、金属打包机、非金属打包机、汽车举升机、5吨电葫芦吊、50吨汽车地泵、12吨吊车、铲车等大型设备,拥有大批量拆解报废汽车的实力。 北京汽车解体厂承诺上海市免费上门拖车!10个工作日内办理好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上海外地车辆报废出手续时间一般为2个月左右),尽量缩短为您办理车辆报废手续的时间。公司一直以良好的经营信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帮助车主办理各类报废汽车难题,实现上海报废车回收拆解行业的规范性运作,规范化管理,有序化经营,网络化回收,现代化拆解,无害化处理,推动我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向产业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