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西城区

椿树街报废车回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4 14:49:22 关键字:汽车解体厂 返回首页

  椿树街报废车回收中心在北京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备的报废车回收企业,公司拥有丰厚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及管理经营模式,是北京市报废车回收企业模范标兵单位,同时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机动车报废厂。公司主要办理:北京报废车回收,外地车报废,事故车报废,军车报废,货车报废,大巴车报废,出租车批量报废等一系列相关报废车服务。

  椿树街报废车回收中心拥有特殊拆解资质证明,具有在地方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部队退役各种报废汽车的资格,并负责相关的办理汽车报废手续和汽车报废补贴。椿树街报废车回收中心经营多年,素质高、责任心强、务专业、拆解设备多、有规模、具有大批量拆解车辆的能力。我们有各种国产、进口拆解设备,吊车3台,交叉车8台,打包机1台,贴割机5台,氧气割40余套,各种运输车辆10余辆,年回收拆解能力可达到5万辆以上,一次性集中拆解能力可达到400辆次/日。

  椿树街报废车回收中心内业务分工分类设有车辆报废登记大厅,院内报废汽车停放区,报废汽车解体区,零件整合仓库区,办理完后报废手续邮寄给车主,全方位满足车主办理要求,业务覆盖北京市各城区。椿树街报废车回收中心利用互联网+拓宽服务领域和范围,不断提高机械化拆解汽车的能力,延伸企业产业链条,把企业打造成绿色环保、新能源产业,成为北京市区域最大的报废车回收再利用产业基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