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平谷区

熊儿寨报废车辆回收

发布时间:2020-03-24 14:54:42 关键字:报废车辆回收 返回首页

  熊儿寨报废车辆回收为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报废车回收单位,并负责相关的办理汽车报废补贴,保证补贴给您价格一定为同行业最高。熊儿寨报废车辆回收经营多年,素质高、责任心强、务专业、拆解设备多、有规模、具有大批量拆解车辆的能力。我们有各种国产、进口拆解设备,吊车2台,交叉车5台,打包机1台,贴割机2台,氧气割30余套,各种运输车辆10余辆。

  熊儿寨报废车辆回收多年来在办理北京汽车报废过程中及时周到地为车主解决了种种困难,并且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特别是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良好口碑和信任,成为北京市多家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定点汽车报废拆解中心,占有了相当高的报废汽车市场份额。在您办理报废汽车的过程当中我们会耐心细致热情地为您解答问题,并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的优质服务。保证补贴给您价格一定为同行业最高。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