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密云区

密云汽车解体中心解答我国报废汽车价格为什么比国外低

发布时间:2020-03-24 14:28:56 关键字:汽车解体中心 返回首页

  在之前我国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规定,报废汽车拥有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及时将报废汽车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将报废汽车出售、赠予或者以其他方式转让给非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的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自行拆解报废汽车。并且报废汽车拆解后的“五大总成”应当作为废金属,交售给钢铁企业作为冶炼原料;最主要的是老版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第十九条规定:报废汽车的收购价格,按照金属含量折算,参照废旧金属市场价格计价。

  可以说我国报废汽车回收价格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政策老旧,老版的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已经跟不上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节奏,政策老旧也导致报废汽车回收行业“吃不饱”,很多报废汽车都流入到了“黑市”当中,每年大量的报废汽车上路行驶,造成了很大的交通道路安全隐患。

  但是车主也不必太“烦恼”,在2019年的6月1日,我国正式出台了报废机动车回收办法,新政策不仅解禁了报废汽车五大总成可回收在利用的“枷锁”,更是废除了将报废汽车按照废旧金属收购的政策,并且提倡报废汽车像二手车一样进行一车一价处理。虽然目前政策还没有全面落实下来,但是未来我国的报废汽车回收价格提升“十倍”不是梦。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许经理 电话:13341014926 010-58546069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友情链接links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